返回列表 发帖

版主,有没有在光盘上运行的Windows

Mallon,有没有在光盘上运行的Windows啊?我发现这个东西挺有用的,那天电脑崩溃了,可以用光盘进系统,然后把磁盘上的资料Copy出来!
我有一个Linux的光盘系统,用起来不习惯!
最好要又小又快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windows pe

TOP

听说过Windows PE吗?它是Windows Preinstallation Environment(Windows预安装环境)的简称。采用它可以制作一套能从光盘启动的Windows XP,文件大小只有100多MB,别看个头小,但功能却不含糊。它基于Windows XP内核,能读写FAT32/NTFS格式的分区,可以访问网络,并且还具有图形界面,很适合作为系统崩溃后的救急平台。但只有Microsoft授权用户才可以使用。本文这里所要介绍的是另一款类似的免费工具软件——Pebuilder,它也能制作出光盘启动的Windows XP。


是这个东东啊!楼上的,你有没有一套做好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深山红叶。。

TOP

自己去买。。

TOP

http://www.verycd.com/topics/126614/

《万能系统维护盘DVD版》(SuperTools)1.0[ISO]


含 Win PE(SP2)
(集合上百种实用软件于一身,功能齐全)
1

评分人数

TOP

有  小的才几十兆  大的有各种功能的  一般一张cd光盘能搞定   我用的是ERD+PE很小   其它的老毛桃   深山红叶  嬴政天下 都不错

[ 本帖最后由 sleeper 于 2008-4-23 16:17 编辑 ]

TOP

楼上的软件名,让我想起了“要你命3000”

TOP

老毛桃的不错,我用一个23M的U盘做了个自启动的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