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8年五一我们在炉西峡印上了我们的足迹~~

炉西峡,真的好美好美的一个地方。看到照片就让我心醉不已,暂时无视山羊让我休息半年恢复膝盖的劝告,毅然报名了《五一炉西峡行》。

到了炉西峡,真的好美好美,让人醉心的美,我都不想回上海了,慢慢的融化在这片山里,融入这条溪水里,擦过各色的石粒,时而缓行,时而急速,在这山水间肆意的迸发我所有的热情。





声明:严禁随意灌水。跟帖只能补充感想。

大家都一段段的写,这样子出来的东西很有质量的。

提议:每人用不同颜色的字体,看起来比较方便。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5-4 15:10 编辑 ]
1

评分人数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sf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等待下文ing~~~~

虽未能至
心向往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14:30 发表
炉西峡,真的好美好美的一个地方。看到照片就让我心醉不已,暂时无视山羊让我休息半年恢复膝盖的劝告,毅然报名了《五一炉西峡行》。

到了炉西峡,真的好美好美,让人醉心的美,我都不想回上海了,慢慢的融化在这 ...


我还是想回上海的 不过很享受这个过程~

看看一路上的精采片断:

1.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5:04 编辑 ]

08炉西峡 003.jpg (197.33 KB)

正是天黑风高时....出现了一双........穿着灰色袜子的脚........脚上有很多毛 -.-0

08炉西峡 003.jpg

TOP

请去过的同学都留下感想或照片,共同圆满这贴游记吧

TOP

2. 第一次暴胎..........

偶爸同事的儿子,就是因为暴胎后操作不当,受伤变植物人的,还好我们有这么多个轮子..............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5:04 编辑 ]

08炉西峡 004.jpg (191.06 KB)

08炉西峡 004.jpg

TOP

没去过的同学搬个板凳坐着看风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先顶,等下班回去重新整理游记,那么有意义的,一定要发帖好好写的。给我预留个时间段。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5:00 编辑 ]

TOP

上山的风景很漂亮,有连绵的山峰,有云海(好吧,是雾......),有梯田,更有新鲜的空气~

用力吸啊~吸啊~~~


车内往外拍的,防抖做得还不错吧~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5:06 编辑 ]

08炉西峡 008.jpg (185.33 KB)

08炉西峡 008.jpg

08炉西峡 009.jpg (185.99 KB)

08炉西峡 009.jpg

08炉西峡 010.jpg (181.5 KB)

08炉西峡 010.jpg

08炉西峡 012.jpg (194.33 KB)

08炉西峡 012.jpg

08炉西峡 013.jpg (190.75 KB)

08炉西峡 01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