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儿子~~!

哪位同学家人或者朋友可以解决孩子小学进初中的好学校给个回复

短信私聊

12# 心如夸父
上海小学  比想象的难混啊

TOP

你儿子读什么小学啊,还有这样的事?
我一个侄子一个侄女,四年级,五年级,都是30来人的小班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7:48

名校哦!
他儿子不得了~万人迷型的

TOP

我同事刚才说他女儿才幼儿园,已经上补习班了……

TOP

你儿子读什么小学啊,还有这样的事?
我一个侄子一个侄女,四年级,五年级,都是30来人的小班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0# 心如夸父
我儿子的学号就快45好了  还有15个班 现在的孩子读书比我们小时候可怜多了

TOP

现在学生少么?我感觉挺多的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 21:10

少的,现在小学都30来人一班,你那时候有过么
没到50人算好的了,反正我那时都45人左右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昂?~~~小少爷这就要考虑上中学了?去年不才2年级么~
一味 发表于 2009-9-3 08:47

是啊,我也心里在疑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昂?~~~小少爷这就要考虑上中学了?去年不才2年级么~

TOP

现在学生少么?我感觉挺多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