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不错 加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没有这样的场景
寺庙里 老人打瞌睡 找个角度把老人和佛像之类的一起拍进去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41

呵呵,这个创意牛的,我咋当时没想到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强人啊,两天跑了这么多地方。。。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3:23

呵呵,广州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存迹大大超过我的想象,所以抓紧时间赶,每天12个小时在逛啊,辛苦啊。但还是许多地方没去成,尤其是现代的几个如中山堂、黄花岗和黄埔军校都没时间去,近代的如鸦片战争相关的也没去,实在没时间了。
所以两只猫还有怜花说为啥我没关注吃的,不是不想关注,实在没时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很漂亮!!!
在我心中 你已经到达大师级别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32

惭愧,这个让我无地自容,套用装B宝典里的一句话,这般景色,想要拍得不漂亮都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3859若能用长炮 压缩景深
再调整角度到侧面 让对象完全展现舒展角度
就完美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36

呵呵,得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得教。
雨意 发表于 2009-6-23 14:14


客气 抬举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越秀公园明城墙,满墙榕树错盘根

_IGP3941.jpg (487.95 KB)

_IGP3941.jpg

_IGP3941.jpg (487.95 KB)

_IGP394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镇海楼

_IGP3950.jpg (330 KB)

_IGP3950.jpg

_IGP3946.jpg (395.15 KB)

_IGP3946.jpg

_IGP3948.jpg (419.06 KB)

_IGP3948.jpg

_IGP3949.jpg (370 KB)

_IGP394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镇海楼下面的体育场

_IGP3944.jpg (435.09 KB)

_IGP394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广州博物馆

_IGP3954.jpg (304.09 KB)

_IGP3954.jpg

_IGP3945.jpg (369.29 KB)

_IGP3945.jpg

_IGP3952.jpg (323.91 KB)

_IGP3952.jpg

_IGP3953.jpg (373.82 KB)

_IGP3953.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