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4 12:39 发表
见过这样划船的吗


呃...被偷拍了。拍照叫一声嘛,让我也露个脸,对吧?
唉,啥形象呀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4 20:35 发表
雨意好幸福呀

哎你们只顾玩了
这么大的新闻也不报道报道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4-15 11:53 发表


呃...被偷拍了。拍照叫一声嘛,让我也露个脸,对吧?
唉,啥形象呀



呵呵,对不住了,本来是想拍你们开开心心的划船的,可你一直保持这个姿势好久,我等不急就这样了。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3:20 发表


呵呵,对不住了,本来是想拍你们开开心心的划船的,可你一直保持这个姿势好久,我等不急就这样了。哈哈


座位上有水,要擦擦才能坐嘛
不过没关系啦,对我的光辉形象没什么损害。

TOP

一船豆子,哈哈!

IMG_2144.JPG

TOP

出来透透气

IMG_2098.JPG

TOP

缤纷花彩!

IMG_2138.JPG


IMG_2139.JPG

TOP

我来拉

TOP

TOP

到处都是豆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