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楼主真的是偷得浮生两日闲,转眼就大老远地去了一趟广州啊,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11:18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楼主对广州的吃好象没怎么费笔墨,我去广州的时候专门去吃了猪脚姜,朋友很惊讶,告诉我猪脚姜是坐月子的妇女吃的~ 印象中广州人十分重视“猪下水”,猪脚啦、猪大肠啦,都能烹调得十分美味~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11:22
双枪就是记者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2 11:31
你不会信教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2 11:33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_IGP3807.jpg (283.69 KB)
下载次数:10
2009-6-23 11:19
_IGP3794.jpg (263.77 KB)
下载次数:15
_IGP3796.jpg (318.05 KB)
_IGP3799.jpg (310.92 KB)
下载次数:14
_IGP3802.jpg (284.43 KB)
_IGP3806.jpg (288.85 KB)
评分人数
+ 2
mindy
+ 8 + 6
lenell
+ 10 + 10
zephyr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