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蛮灵的,麦兜再接再厉!

TOP

漂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0-8 14:17 发表



以后有机会一起游山玩水啊,带上你的那个文艺腔的月光挂。。。。。。。。。。。。。


是谁?月光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地方,这风景我特喜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9 00:51 发表


是谁?月光挂?


当然是你啊,你不就是跳舞的外挂么?

TOP

好地方,杳无人烟的清静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10-9 09:07 发表


当然是你啊,你不就是跳舞的外挂么?

啊~~~~~~~~~~~什么情况啊!!!!!!!1

TOP

悬臂长城

悬臂长城1.jpg (97.67 KB)

悬臂长城1.jpg

悬臂长城2.jpg (109.57 KB)

悬臂长城2.jpg

悬臂长城3.jpg (95.84 KB)

悬臂长城3.jpg

TOP

附几张旅途中无聊时用50MM ,F1.4定焦拍的人像。

定焦1.jpg (101.53 KB)

定焦1.jpg

定焦2.jpg (89.78 KB)

定焦2.jpg

定焦3.jpg (89.27 KB)

定焦3.jpg

定焦4.jpg (88.71 KB)

定焦4.jpg

定焦5.jpg (88.05 KB)

定焦5.jpg

定焦6.jpg (80.46 KB)

定焦6.jpg

TOP

景色太漂亮了,照片拍得很棒!

[ 本帖最后由 lea918 于 2008-10-31 17:5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