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等你消息,我初步打算3号走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15:5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你那么晚阿?要加班? 不过说不定倒是可以和nell一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7:41
你可以参见申申的行程,到政和杨源村部分 如果你不去寿宁的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00:55
我的行程到杨源4天就够了,最后一天政和到庆元逛逛然后下午到丽水 晚上回上海 怎样nell,我连行程都帮你搞定了,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2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