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既然大家这么有意,我跑完杭州马拉松就开贴召集……

TOP

有没有报名的呀,我已经报名了,通过官方报名合作网,一起跑俱乐部报名的。
有人报吗?一起呀!
我报了半马,第一次还是些紧张

TOP

lsd可以留个联系方式
我还没报呢,也准备报半程的,只好平时注意锻炼,没问题的

TOP

报名好了~ 30,比上海便宜将近一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