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全家都想去,哈哈。估计时间差不多,到那是都是收尾的活了。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我是全家都想去,哈哈。估计时间差不多,到那是都是收尾的活了。
sleeper 发表于 2009-7-30 21:01

你全家去伐
要去,我试着叫上WOWO全家一起

TOP

桃花岛不错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路过,凑个热闹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路过,凑个热闹
TOM 发表于 2009-7-31 14:47

好的,一起

TOP

你全家去伐
要去,我试着叫上WOWO全家一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7-30 21:09


敬子啥时成家的?男朋友也没让组织上来政治审查就私自结婚了?这样是违反纪律地行为。。。

TOP

路过,凑个热闹
TOM 发表于 2009-7-31 14:47


凑个毛热闹,你已经被算在里面了,逃不掉了,沙滩足球你和我一个队的!

TOP

桃花岛不错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7-30 22:32


黄教授一起走吧,好久没一起出去了,交流PP!

TOP

顶一个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啥,还沙滩足球,我球踢的很差的,我知道你水平也烂的稀里哗啦。咱两一队没多大希望的,我还是和老山羊一队吧。。。。。



17# 秋天英俊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