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道3年4上黄山?我岂不是强迫症患者?
Garrett 发表于 2009-9-9 12:57

你要是强迫症了,那教授真是强迫的最高境界—寂寞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要是强迫症了,那教授真是强迫的最高境界—寂寞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3:37

哥走的不是天都峰,是寂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3

评分人数

TOP

TOP

183# 醉梦红颜

起晚了,太阳都升起来

TOP

TOP


    雨意和大永真是厉害!我在家里休息了三天了,腿还疼呢

TOP

欢迎醉梦 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9/9/13685_1252480637PvMC.jpg
    雨意和大永真是厉害!我在家里休息了三天了,腿还疼呢
醉梦红颜 发表于 2009-9-9 15:22

真幸福啊,俺们是不得不来上班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真幸福啊,俺们是不得不来上班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5:33

就是,所以上帝是公平的。让他疼3天,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