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们乐此不疲的爱好,叫做逛街,黄兴路步行街,相当于他们的南京路,倒是什么都有,大百货店,小吃街,山寨牌,类似新西宫的小店,溜冰场,电玩城~~~大名鼎鼎的火宫殿也在不远处。
我热爱打听民生问题:
长沙打车不贵,3元起步1公里,随后1.8元1公里,等待不算时间~~~可惜这样的好事,过了元旦就结束了,从此以后,6元起步2公里,之后好像2元1公里,等待也要算钱了。不然以长沙的堵车情况,没有司机愿意在高峰时段送你去市中心,跑一趟亏一趟啊~~~拒载问题很严重~~~尤其在下午5点司机交接班的时候,你基本在市区,表想打到车。坐公车,1元~~~
长沙最最市中心的房价,全装修据说也就4K不到一个平米~~~满城看到的房产广告也就2K多一点~~~据说,一个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一个月收入也有3K多,一般坐坐办公室的文员,拿个2-3K也没什么问题~~~类比在黄兴路吃的到的小吃,6个橘子大小的糖水粑粑,2个钱,可想而知生活质量比之上海,还是好过不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