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些山里的小孩子很苦的,上下学都要走很多上路
运气好,有旅游车过来,可以带他们一段,不然就要自己走出去了

TOP

弄不是睡觉了吗,明天还上班来~~~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4 09:24 发表


个不就是小时候的jing tang么……


非也非也~~~

TOP

全看完了~游记写的辛苦~照片看的舒服~就是姑娘少了点~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2K不到,玩了FB7天,性价比真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8 09:41 发表
2K不到,玩了FB7天,性价比真高。。。。。


因为我们有万能的私语同学
强人啊,碰到的人都赞她呀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9-1-9 18:53 发表


因为我们有万能的私语同学
强人啊,碰到的人都赞她呀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4 22:44 发表
苗家有“三怪”
石板当瓦盖,
猪跑比狗快,
背着娃娃谈恋爱


湖南有三怪,曰,“没有辣椒不成菜,嘴里嚼着木头块,说起话来像老外”

TOP

湘西三怪:赶尸、放蛊、落花洞女.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8 08:04 发表
全看完了~游记写的辛苦~照片看的舒服~就是姑娘少了点~


问题是我还没写完呢~~~

待会给你看姑娘,我拍了无数个姑娘,都是金发碧眼的妞~~~由于丢了学生证,花了30个大洋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