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完整的日落

P1010929.JPG (158.4 KB)

P1010929.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想去天都峰
想去西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22:36


两个都走完 你就是烈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两个都走完 你就是烈士
Garrett 发表于 2009-9-7 22:54


我走过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西海还好吧,天都没上去,俺上次一看那么多人,就怕了,现在想想很后悔,唉。
照片不错,尤其那个日出,真是运气好啊,我上次去,四点爬起来,对着浓雾傻站两个小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去年我在太行山王莽岭也是傻站了将近了2个小时

TOP

我走过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9-7 22:58


大牛 阿永 来看烈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牛 阿永 来看烈士
Garrett 发表于 2009-9-7 23:05

膜拜一下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明年又封了,消息确凿吗?
N年前去的时候也说封了,要养护.等5年再来.
天都峰果然等等等等.
lenell 发表于 2009-9-7 11:10


景区的人说的,天都明年关了,开莲花。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汗啊,上次我去的时候带我姐姐的,她平时都不运动的,也走下来了,说明只要你肯走,不难的呀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日出很准时5:47分,我们去的有些晚,好位置已经没有了,教授直接上了清凉台的一个亭子上,正所谓站的高,看得远。旁边各位看官都傻眼了。

P1010946.JPG (262.19 KB)

P1010946.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