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毛毛和小k的北游记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9-2-4 20:20 编辑

终于回到了上海,前所未有地感觉亲切,虽然天气依然阴霾,空气依然浑浊,人们步伐依然匆匆,但它是上海,就有熟悉的家的温暖和朋友的关怀。离开太久也是一种负担,身体不适地抗议着,它很极端地体验到水土不服、上吐下泻的滋味。11天的东北行,让我们现在看到韩国字、石锅、东北菜、饺子、烤肉、炸酱面以及烤鸭中的任何一样都胃酸增加喉咙难过,但,它也给我们留下了难得的美景和记忆。正如有人所说,那是一个绝对值得一去,但绝对不会想去第二次的地方……

^,^自言自语:
1.本人全程使用相机为小气鬼叔叔赞助的富士F100fd美肌版,小k弃重投轻选的D40,照片只能凑合着看看了,幸亏风景是那种用卡片机也能拍得美美的超级美景。
2.跟了次其他俱乐部走长线,话不多说,结论一句:还是YY好。有些情结啊,还是会埋在心底的。

上明细喽:
路线:上海-哈尔滨-东升-雪乡-长白山-吉林-长春-北京-上海
时间:2009年1月25日(除夕)-2009年2月4日(11天)
费用:total 5k/人
上海-哈尔滨 吉祥 790+50 火车票退票损失100
户外俱乐部费用(哈尔滨-长春段package) 1950
长春-北京 硬卧 300
北京-上海 国航 220+90
其他食宿娱乐 1500

DSCF1802.jpg (150.19 KB)

DSCF1802.jpg

7

评分人数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4 20:26 编辑

沙发,顶
终于回来了,等你们杀人呢

TOP

回来就好,等待照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先从哈尔滨说起吧,这真是一个极度寒冷的城市。事先就已经把它想象得很冷,出了机场,兴奋劲儿还没过,就觉得,呀,没有想象中冷嘛,怎么自己裹得跟熊猫似的!于是到了旅店一阵狂脱……住的是7天,他们送了我们在东北吃的第一顿饺子,那时候觉得真是美味儿呀,狂吃,还碰到一混血小帅哥娃娃,那叫一秀色可餐。
大年夜的晚上,两人在中央大街乱逛,风呼啸着,才感觉冻得鼻子里都结冰柱了,大腿更是像刀在刺,什么店都没开,最后很无语地跑去吃麦麦了。这个事实告诉我们:是不能乱脱衣服滴!北方室内很热乎,室外又很恐怖,内外温差大概有50°C。

DSCF1778.jpg (174.56 KB)

DSCF1778.jpg

DSCF1785.jpg (148.14 KB)

DSCF1785.jpg

TOP

看到上面两照片哈心热啊,,,

TOP

照片还没理好。。周末贴。。先up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恭喜凯旋
等看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等PP,想起了前年我们的东北行~~~~~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等PP,想起了前年我们的东北行~~~~~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2-4 21:44

都是前年的事了?好快。。。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不可否认,在完全找不到店吃早餐的郁闷过后,看到这一大片被冰封的松花江是多么地兴奋呀!这是旅程中第一次看到满眼白色,在斯大林公园,我们虽对冰上的娱乐节目兴致不算大,也停留了好久。天空令人迷醉的蓝,和冰雪的白印在一起,即使天那么冷,也让人觉得心情自由热烈奔放。

DSCF1796.jpg (129.06 KB)

DSCF1796.jpg

DSCF1811.jpg (89.7 KB)

DSCF1811.jpg

DSCF1795.jpg (165.47 KB)

DSCF1795.jpg

DSCF1807.jpg (200.08 KB)

DSCF1807.jpg

DSCF1801.jpg (93.45 KB)

DSCF18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