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带着个lv包,不被小偷猫上才怪呢,看看俺,一个起毛的电脑包,一个破破烂烂的钱包,一个山寨手机,一台露白了的电脑,很多时候包拉链都没拉上,就是没有小偷光顾,估计俺的这些破东西连小偷也看不上眼。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6 21:18
我教大家一招 甭管你啥好包 在包外面帖一张A4打印纸,上书:同城快递 阿弥陀佛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6 21:3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杯具啊。。。 今天带了一本书回家 打算等个有座位的公交车 结果钱包就被偷了。。。 损失的大洋不算外。。。 信用卡和借记卡。。还有一张屈臣氏卡。。。 还好那个小偷没偷到我手机。 不过这个小偷还可以,没把 ...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5 22:4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吾穷得不背包不用皮夹了已经 偷无可偷~~~ mindy 发表于 2009-12-15 23:10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