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ZT-2007年最土的22件事

1.不定期洗牙:都啥年头啦?还不每半年洗洗牙?棉袄一样的牙石好漂亮是吧?

2.开宝马:这个甭说了。在咱中国,开这东西的都是没活明白的。

3.当已婚男人情人:此品种阿叔性格优柔寡断,纯属无胆匪类,你说你一个漂亮小MM,找这么个鼻涕样的男人图啥呀?

4.用摄像头照大头照:用摄像头拍大头照,背景是网吧。求您啦,老大不小在网吧上网已经够失败啦。这类头像证明您既没有数码相机又没有品味,丢人呀!

5.拍婚纱照:这事儿在上世纪80年代,俺理解,生活刚好点儿,平时照像少,留个艳影儿。您说现在21世纪,花几千银子拍个千人一面的婚纱照,化妆跟嘻嘻TV春晚似的,有劲儿没?甭管有事儿没事儿,来人就塞给人瞧,谁敢说不好啊?您说您有这闲钱,买个DV多好。

6.取笑芙蓉姐姐:人家敢秀,谁请你看了?参差多态是幸福的本源,这话听过没?

7.分手成仇人:买卖不成仁义在,俩人总有开心的日子吧,当个知根知底的朋友不行?笑笑总会吧。

8.挺大肚子夹小包:oRz,对出土的祖先磕个头。您要是拿个大哥大再开辆桑塔纳,这套黄金最土装备就算集齐了。

9.裙子里面套肉色裤子:哪怕你只穿条肉色裤子也好呀,或者不怕冷,光大腿穿裙子养眼。每次见到这种装束,我都有给你扒下裙子的冲动!

10.用收藏夹:见站点就拿收藏夹收,收多了,一点“收藏夹”,弹出来菜单跟瀑布似的,您累不累呀?抽屉书签没听过呀?

11.到西藏旅游:动不动就“最后一片净土”,“天都是蓝的”,废话,天黑那是要下雨。多矫情呀,不就是个高原旅游点儿吗?至于上升到灵魂层次?

12.觉得爹妈落伍:自己小康啦,能打字上网啦,返过头来觉得不会上网的爹妈落伍。你不教他/她,你咋知道他们不能上网聊天打游戏?他们能生你出来,啥不会呀?

13.说话半英半中:要不你就全英文,反正我也听不懂,要不你就好好说话,你说你跟我一中国人夹带洋文说话图啥呢?牛X你就一口地道的伦敦腔,立马就能到郊区给咱中国人当管家去了。

14.干红配雪碧:干红为啥比葡萄酒贵?不就是因为脱糖了吗?好,您一通雪碧,又回去了。喜欢甜味?您直接喝葡萄酒呀。喜欢气泡?您点香槟呀。一百多的干红,一通雪碧,价格直逼6块一瓶的劣质葡萄酒。

15.穿吊带裙不剃腋毛:妹妹呀.你看看何洁,那就是典型,边跳舞,咯吱窝里的毛毛边滴汗,要不您给它扎个小辫算了。

16.群发短信:过年过节,那个乱呀,不管对方是谁,一个群发就出去几百条,你说词儿好也罢了,都是打油诗。我一朋友就是专门给移动干这个的,最喜欢的书是故事会,你说质量能高到哪儿去?你亲手写几个字发过去比这个贴心多了。

17.人生目标买车买房:二十刚出头的年轻人,追求啥不好呀?一开口就是买车买房。我告诉你,上世纪七十年代,那时土人们的人生理想是手表、自行车和缝纫机,现在他们人生理想都实现啦。人生一世,值得追求的东西不该是这个。

18.吃饭让MM埋单或者AA:妇女解放运动?被忽悠的姐妹们都觉醒啦,你让MM掏钱反而是解放了MM,啥逻辑呀?要不让人家女人们解放下你们男人。

19.公众场合抽烟:这个不多说了,反正我见到这型的土人,想想他的肺是啥颜色,一般就消气儿了。

20.见面就问QQ号:您花痴呀?

21.拍照时做V字手势:这个去年荣登榜首,今年照样还是进榜呀。没救了。

22.在地铁买“刘德华死了”的小报:这报纸打几年前就在北京地铁里卖,小贩一路吆喝“出事儿了,刘德华死了”。刘德华每天都死,持续死了好几年,这报纸得谢谢各路土人。其他地方版本请大家自行补充。

14超级搞笑丫~~~
腹肌都快笑出来了

[ 本帖最后由 honeyakane 于 2008-1-15 15:23 编辑 ]

TOP

2、5、10、11、13、14、17、19。21

我做过或想过上述蠢事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5 15:33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上海有买刘德华死了的报纸吗?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进修了。谢谢小球
看来我不过是个愚人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ZT额。。。
这些事情偶都想做或者做过~
都是俗人嘛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很俗

TOP

要是谁敢在阿马尼的新款西装下穿双解放鞋,再背个写着毛主席万岁的挎包,这行头估计没人敢说土了吧!!试问,有几个人尝试过!?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