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7 09:01 发表 MS此地无银了。。。。。
TOP
lea918 当前离线
班长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3:19 发表 庙里捐了1.2........ 唉.幸福地痛呀.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拍了这么多,只有这个老板最配合,给了张笑脸... 拿着刀的笑脸,总是那么.............. 可惜我吃不下了..... 他一边切一边用京腔唱着:"好吃又不贵哪........"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7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8-12-15 13:03
IMG_8610.jpg (72.97 KB)
下载次数:49
2010-1-2 21:13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再确认一下, 你是给寺庙里捐了12000RMB吗??? 我是不是猜错了???什么寺庙啊?不会是在里面着了道了吧?? 七七_ 发表于 2008-12-29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