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你也是理工系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8 22:12
Aaron看到一定很兴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8 22:29
圣诞就留上海学子校园游了?也不错。北京巨冷拍个照连手都伸不出来。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8 22:07
Aaron也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3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同问 在苏州还很跟申申说起哈办的事情,说对那个蓝莓汁念念不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0 23:37
NELL姐姐回来啦~~~撒花欢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08
北京大部分都是晴天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8 22:13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我不是复兴路的上理工,lz有空也可以去军工路扫荡一下, 大礼堂的玻璃还是教堂那种彩色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2-30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