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怜俺本来就用代理服务器在单位偷着上,一个上午只有干着急的份,下午认命做哑吧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19:37

俺开了一下午的会,拿着手机上网还能玩儿些啥,一样做了哑巴,憋了一肚子的话,闷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的我肚子饿死了 都吃过晚饭了的
只能啃啃柚子解馋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幺妹,速度速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冰激凌店

DSC01600.jpg (290.9 KB)

DSC01600.jpg

DSC01601.jpg (366.48 KB)

DSC01601.jpg

DSC01602.jpg (417.41 KB)

DSC01602.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庙中一猫

DSC01603.jpg (445.44 KB)

DSC01603.jpg

DSC01604.jpg (379.24 KB)

DSC01604.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庙1

DSC01606.jpg (409.34 KB)

DSC01606.jpg

DSC01607.jpg (396.14 KB)

DSC01607.jpg

DSC01609.jpg (396.48 KB)

DSC01609.jpg

DSC01610.jpg (432.63 KB)

DSC01610.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验证码我要抓狂了,谁想出来的弹JJ到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突然发现,跟着"妖妹"混,估计也能达到S主那种FB的效果.

TOP

庙2

DSC01611.jpg (418.15 KB)

DSC01611.jpg

DSC01612.jpg (374.7 KB)

DSC01612.jpg

DSC01616.jpg (425.47 KB)

DSC01616.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验证码我要抓狂了,谁想出来的弹JJ到死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20:03


会不会是老板和板娘?
妖妹,估计你活得不耐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