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壁画

nEO_IMG_DSC_0174.jpg (118.47 KB)

nEO_IMG_DSC_0174.jpg

nEO_IMG_DSC_0175.jpg (97.33 KB)

nEO_IMG_DSC_0175.jpg

nEO_IMG_DSC_0177.jpg (83.58 KB)

nEO_IMG_DSC_0177.jpg

nEO_IMG_DSC_0178.jpg (94.8 KB)

nEO_IMG_DSC_0178.jpg

nEO_IMG_DSC_0183.jpg (90.89 KB)

nEO_IMG_DSC_0183.jpg

nEO_IMG_DSC_0184.jpg (114 KB)

nEO_IMG_DSC_0184.jpg

nEO_IMG_DSC_0185.jpg (89.13 KB)

nEO_IMG_DSC_0185.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3 发表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 ...


最佳拍档
完美组合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7 发表
就是否则就不水了,我们要真实的水王!!!!!
水亦有道。。。。。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2:04 发表



偶从来不带nb的吧,是xiaofei会带的
我只带装有120G电影的移动硬盘,哈哈


到现在也没有机会见识你的120G电影。。。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2:09 发表
老喜欢这个海王波塞顿的叉子
马萨拉蒂。。。。我的最爱之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再来张

DSC_2851.jpg (188.14 KB)

DSC_2851.jpg

TOP

浮萍上的余晖。。。。。。

nEO_IMG_DSC_0196.jpg (55.53 KB)

nEO_IMG_DSC_019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9-22 22:22 编辑 ]

DSC_2842.jpg (141.43 KB)

DSC_2842.jpg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3 发表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 ...



D70/D70s当年都是牛人配牛头的,好片我看了很多,放到今天除了像素少了点,别的一切都好
玩摄影也别误入歧途,一张好片子比一个好镜头重要的多
按照纽影序言,只需要一个能调节快门的相机,一支无畸变的镜头就ok了
当然好镜头的魅力是无穷的,我之所以自己不添镜头并非因为money,而是深刻研读纽影乃至国外大师自传后的决定
最终目标是50mm定焦,一支足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让吐痰。。被我踹了一脚。。。。

nEO_IMG_DSC_0201.jpg (120 KB)

nEO_IMG_DSC_020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