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9 发表
OK。。。三清海外必带NOTEBOOK。。。我带移动硬盘。。



偶从来不带nb的吧,是xiaofei会带的
我只带装有120G电影的移动硬盘,哈哈

TOP

岳飞。。。我心中的真英雄之一。。。。。。忠、孝、节、义样样都值得称道。。。。。

nEO_IMG_DSC_0164.jpg (85.36 KB)

nEO_IMG_DSC_016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2:04 发表



偶从来不带nb的吧,是xiaofei会带的
我只带装有120G电影的移动硬盘,哈哈


等人带就是了
偶要拷偶的pp~~

TOP

汗~~~~
发片还有啥顾忌的
玩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macy车模~

DSC_2837.jpg (192.7 KB)

DSC_2837.jpg

TOP

就是否则就不水了,我们要真实的水王!!!!!

TOP

老想把那个玻璃缝给去掉的,回头认真p下图

TOP

继续当车模

DSC_2834.jpg (170.59 KB)

DSC_2834.jpg

TOP

老喜欢这个海王波塞顿的叉子

TOP

DSC_0303.jpg

+

DSC_0226.jpg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