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上公园

DSC01580.jpg (412.4 KB)

DSC01580.jpg

DSC01582.jpg (444.22 KB)

DSC01582.jpg

DSC01583.jpg (418.05 KB)

DSC01583.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漂亮的泉州新娘

DSC01581.jpg (431.46 KB)

DSC0158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向下一个小吃点进发,偶见一酒吧,保安不让拍照,趁他一转身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9:17

比当年在凤凰的酒吧看到的还要经典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花,童心大起

DSC01587.jpg (388.36 KB)

DSC01587.jpg

DSC01588.jpg (392.22 KB)

DSC01588.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最后一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14:57


该死的验证码,害我连首页也没留到

TOP

当时看到泉州小吃(面线糊)我热泪盈眶啊,我的第一次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9:10


线面,这是超级好吃的线面!!我那个鸡冻啊!

TOP

路上

DSC01590.jpg (406.37 KB)

DSC01590.jpg

DSC01594.jpg (426.43 KB)

DSC01594.jpg

DSC01598.jpg (333.82 KB)

DSC01598.jpg

DSC01599.jpg (341.78 KB)

DSC01599.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该死的验证码,害我连首页也没留到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19:32

严重同意,啥玩意儿啊,一大早还没这东东来~~~
咋滴晚上回来要输入那么多东西,还每次必输~!
说个话还真恼心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严重同意,啥玩意儿啊,一大早还没这东东来~~~
咋滴晚上回来要输入那么多东西,还每次必输~!
说个话还真恼心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19:35


可怜俺本来就用代理服务器在单位偷着上,一个上午只有干着急的份,下午认命做哑吧了.

TOP

蚝干粥店

DSC01591.jpg (351.88 KB)

DSC01591.jpg

DSC01592.jpg (442.35 KB)

DSC01592.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