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d每楼少放点pp不然打开数度会慢的
无米 发表于 2009-10-8 22:04

收到~!
从现在开始建楼咯~~~~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站——桂林

车内看桂林.jpg (48.27 KB)

车内看桂林.jpg

车内看桂林2.jpg (149.95 KB)

车内看桂林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象鼻山——

象鼻山.jpg (76.37 KB)

象鼻山.jpg

象鼻山公园内——情侣.jpg (142.05 KB)

象鼻山公园内——情侣.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象鼻山公园内——

小姑娘唱的相当不赖.jpg (111.95 KB)

小姑娘唱的相当不赖.jpg

俨然同乐会.jpg (138.09 KB)

俨然同乐会.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桂林团团友~~~~~~

这个是啥组合?.jpg (93.32 KB)

这个是啥组合?.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伏波山——

伏波山内.jpg (95.21 KB)

伏波山内.jpg

伏波山内2.jpg (110.92 KB)

伏波山内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了桂林 一定要尝尝剑骨鱼和漓江鲤鱼
可惜只顾着吃了呵呵
顺道提一下我们吃饭的地方——穿山公园内
价格不贵 叫阳朔便宜不止一点点哦 居然被我们吃到了7斤半的鲤鱼——连当地人都说很罕见呢呵呵

月圆夜的孔明灯.jpg (34.91 KB)

月圆夜的孔明灯.jpg

穿山公园内景.jpg (52.88 KB)

穿山公园内景.jpg

桂林晚餐地~.jpg (77.33 KB)

桂林晚餐地~.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哥给你致以节日的祝贺~

TOP

这地方我最长呆了一个月

TOP

这地方我最长呆了一个月
无米 发表于 2009-10-8 22:33

哪儿?桂林还是阳朔?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