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8-200画质还不错
超声波马达对焦很油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我带笔记本去算了,各位把照片的储存卡带着哦!我要问你们大家敲的!
谢谢了!

TOP

商量一下三清去哪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4 发表


35/2D 啥价格啊?


HK买的话是HKD1980
上海买水货是2000左右
大陆行货2300左右

香港的价格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rayi的价格
http://www.rayi.cn/static/index.htm

TOP

黄蜂斗蜻蜓稀罕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36 发表
腐败分子又来毒害青少年了。。。。。


不比你师傅
毒害了一代又一代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5 发表
上些感觉不错的


HHRR 你的照片进步很大很大,看来你师父调教的很不错!
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和牛头比!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43 发表


稀饭~~~我要原片~~~
三清偶带移动硬盘来copy
OK。。。三清海外必带NOTEBOOK。。。我带移动硬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8 发表


HHRR你可以换个镜头了 18-200虽然好用但是始终出不了好片 去弄个标准变焦的牛头+定焦+18-200差不多你用了
也不贵预算2W差不多了吗? 小飞马?


水王有个师傅的
他现在是非105VR不娶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42 发表
偶来发小s的虫虫大集合


那个甲虫是屎壳郎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