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37 发表 先去学习学习,请教请教别人,然后再发个帖子给大家说明你为什么会犯错误认为我叫错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8 发表 HHRR你可以换个镜头了 18-200虽然好用但是始终出不了好片 去弄个标准变焦的牛头+定焦+18-200差不多你用了 也不贵预算2W差不多了吗? 小飞马?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56 发表 多给她看看其他牛头拍出来的美女模特。。。她会自然而然要求你买牛头为她拍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21 发表 哈哈,节后周末三清兼UNO大战……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nEO_IMG_DSC_0105.jpg (70.18 KB)
下载次数:15
2008-9-22 21:42
macy 当前离线
DSC_2427.jpg (147.35 KB)
下载次数:10
DSC_2428.jpg (145.95 KB)
DSC_2429.jpg (146.57 KB)
DSC_2440.jpg (145.61 KB)
下载次数:14
DSC_2447.jpg (150.1 KB)
下载次数:12
DSC_2448.jpg (146.84 KB)
DSC_2452.jpg (146.99 KB)
DSC_2453.jpg (146.6 KB)
下载次数:17
DSC_2454.jpg (148.3 KB)
下载次数:16
DSC_2455.jpg (148.64 KB)
下载次数:21
DSC_2456.jpg (148.1 KB)
下载次数:13
DSC_2499.jpg (145.21 KB)
DSC_2500.jpg (144.41 KB)
DSC_2533.jpg (146.8 KB)
DSC_2650.jpg (146.16 KB)
DSC_2651.jpg (150.36 KB)
下载次数:19
DSC_2652.jpg (149.04 KB)
下载次数:23
DSC_2653.jpg (148.59 KB)
DSC_2654.jpg (147.83 KB)
DSC_2655.jpg (145.86 KB)
DSC_2656.jpg (149.83 KB)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2 发表 居然有人说我的18-200不出好片。。。郁闷啊。。。。。小MACY。。。。快来帮我正名!!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30 发表 关于毒品 请教性能可以问天大 请教价格可以问小飞 请教药效可以问水王
nEO_IMG_DSC_0146.jpg (96.32 KB)
2008-9-22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