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片好人好地方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片好人好地方好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20:00

人好?都这么说偶(*^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远远看去貌似桃花,把俺们那个激动的哇……
想来诈和一个,不过,花儿还是挺美的呵呵

照片 281.jpg (126.03 KB)

照片 281.jpg

照片 275.jpg (71.04 KB)

照片 2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一个景点——53号界碑

照片 287.jpg (133.23 KB)

照片 287.jpg

照片 286.jpg (101.22 KB)

照片 2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看那只越南狗,想想俺家的狗弟弟,真TMD的不能比,那小样还在挑三拣四狗粮里面不放肉不肯吃,一顿饭得添三次肉才罢休~!!!

照片 297.jpg (62.48 KB)

照片 2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物——
烟,俺爹说了不好抽,又问了偶价钱,很很自豪地标榜了精明能干“盒装的9块钱,软包装的10圆3包”——俺爹无语默默滴走开了……

照片 291.jpg (76.5 KB)

照片 29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小的市场
估计摊位费不便宜哇

照片 290.jpg (105 KB)

照片 2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妞一路拉着偶问“姐姐咖啡要么”“姐姐香烟要么”“姐姐香水要么”“姐姐药膏要么”
真的是一个个问下来啊
拿了20块钱给她买8块钱一袋的咖啡,她又开始不停地问这个要不要那个要不要,一点儿没找钱的意思,无奈之下只能拿了3包烟,1罐小药膏
这个营销能力真的是强劲哇~!
看好咯,她手比划的不是ye,是2块钱诺~!
有点儿生气了,抓拍了走人,其他的不罗嗦了……

照片 293.jpg (93.83 KB)

照片 2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卖红豆汤的大姐就纯朴的多了,偶和某妞就这么坐在人摊子前,一人买了一杯红豆汤,实在是热得口渴,咕噜一下就喝完了,接着就一杯接着一杯问人家“能光给我点儿汤么”“再盛点儿汤呗”“能再给点儿冰么”“再给点儿冰加点儿汤吧”……如此往来N回后,我们实在是要赶3点的车回南宁,没时间耗了才走人……

照片 298.jpg (62.23 KB)

照片 298.jpg

照片 295.jpg (85.07 KB)

照片 2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妞一路拉着偶问“姐姐咖啡要么”“姐姐香烟要么”“姐姐香水要么”“姐姐药膏要么”
真的是一个个问下来啊
拿了20块钱给她买8块钱一袋的咖啡,她又开始不停地问这个要不要那个要不要,一点儿没找钱的意思,无奈之 ...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0:26



生活所迫啊,要有仁慈的心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