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29 发表


原厂的头呢是很好!可是价格我承受不起!
我还得养我家的小M
17-50 我看下来确实很好 如果买17-50的话 我的18-55的套头可以出掉!
我现在的配置很低18-55/3.5-5.6和50/1.8
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照相机 估计我入 ...



关于毒品
请教性能可以问天大
请教价格可以问小飞
请教药效可以问水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1:28 发表


你也走的很ZN很开心。。。


我们前700+个台阶就差不多到极限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09 发表
两个人在这聊副厂头居然能聊的噶起经啊。。。汗。。。不知道师父天奇看到了会是啥感觉。。。。。。


你师傅到时候也会来指点指点的
你不要着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23 发表
先上毛毛虫。。。。。。


不明白为啥嘎西多宁欢喜拍毛毛虫

TOP

北高峰的电视塔

nEO_IMG_DSC_0051.jpg (108.22 KB)

nEO_IMG_DSC_0051.jpg

nEO_IMG_DSC_0053.jpg (136.32 KB)

nEO_IMG_DSC_0053.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7 发表
steven,你还是别考虑28-75了,这个头在dx画幅下很不合适
17-50同价位的还有死马的18-50,但我不喜欢这个头
nikon原厂的只能买3.5以上光圈的狗头,画质不如T头
如果加一点预算可以再配一个35mmF2,1.5X以后等于标 ...


35/2D我很喜欢的
所以虽然和银广有点重复
但是还是收了一个。。。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9 发表
水王,你可以放片子了,不要光水啊


要先水起来
水王才好上pp

TOP

搬个椅子看水王的PP大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23 发表
先上毛毛虫。。。。。。



HR的标准风格,先恶心一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27 发表

不要这么说飞飞嘛
我也觉得满青春的,看起来比我小


我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