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19:47 发表 这次玩的很开心,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 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 海外真的很强大 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 体力堪比伍六一,人品胜 ...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18:50 发表 前面爬山图全部用腾龙90微所拍,现在上点微距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18:49 发表 看pp真好,哈哈,虽然加班中……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1 发表 我确实两个头,17-50旅游一头走天下,我不打鸟,不偷拍,足够了。2.8的光圈全开也足够锐了。 90微有1:1,拍人像也ok,这两个头关键是轻,我那个小包就够了 我没有原厂情节,所以配置比较随意,够用就好 上D80第 ...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25 发表 我D80是290次,LX2是165次。。。。。。。加起来居然没有小S多哦。。。。。如果LX2在我手上,应该会超过小S的。。。。。
nEO_IMG_DSC_0049.jpg (90.18 KB)
下载次数:18
2008-9-22 21:28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21:26 发表 你这次这么低调啊,不连拍了啊,奇怪奇怪 突然发现,三大水王齐上阵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