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那么就是我不用带105给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6 17:56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南站的车站里面有很多快餐店现在,来不及吃饭的TX可以到南站买点快餐撒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6 19:40
你还是带着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6 20:41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是哒~~~~还有麻辣烫的说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6 21:02
还好贵的,随便选选就要17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6 22:25
lenell (Nell)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