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5:08
那偶不带学生证啦,跟大家一起做同学吧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轻舟,我们下周五可能会碰头哦~*^o^*
mindy 发表于 2009-9-13 21:09


mindy, 拉密拿到了,因为不满意天天快递的服务,我让买家重新发的货,否则上周就到了。周五要带给你吗?

贪便宜,质量一般般。
建议以后同学们还是买默默他们买的那家店里的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mindy, 拉密拿到了,因为不满意天天快递的服务,我让买家重新发的货,否则上周就到了。周五要带给你吗?

贪便宜,质量一般般。
建议以后同学们还是买默默他们买的那家店里的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9-14 22:08

好呀 带过来吧 MOMO可以表带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呀 带过来吧 MOMO可以表带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2:29

不带了,下车我带你直奔河坊街,,,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下车大概都21;30了的

TOP

下车大概都21;30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08:12

我们的房间可以一直保留,随便什么时候check in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开心

TOP

刚才打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工作人员说早桂已经谢了的
看这两天的天气情况,大概20号还可以开
我周五还会再打电话的

untitled.JPG (68.95 KB)

untitled.JPG

TOP

关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的lx3要好好发挥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