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TOP

看来看去,还是一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3 23:53 发表
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欺负人
我去括苍山吃海鲜去,懒得理你们

TOP

玩好
吃好。。。

TOP

fei好……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2-3 14:23 发表
对了,还没问,四清定哪了?


咋没人回答我~~
四清到哪里玩~~玩什么啊

TOP

27号的活动想去来着的,但是约了要去拍照的,等看Garrett和飞的照片吧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2-4 13:17 发表
27号的活动想去来着的,但是约了要去拍照的,等看Garrett和飞的照片吧



找个地方杀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UNO吧,呵呵,和气的uno,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