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 15:27 发表
成绩不错。。。有奖品么?


美津浓的棒球帽和护腕,哎,,,一年不如一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 12:17 发表


美津浓的棒球帽和护腕,哎,,,一年不如一年

不是一瓶酱油吗~~~~~~~~~~~~··

TOP

酱油就有点跑题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12:43 发表
酱油就有点跑题了吧

恶,我是说:奖品是送一瓶酱油,不是你想的那个打酱油的酱油好伐

TOP

那个健康跑,不要跟马拉松比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 12:17 发表


美津浓的棒球帽和护腕,哎,,,一年不如一年

也不错。。。打网球可以用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来真的有发酱油的呀。。。

TOP

为了庆祝xiaofei上将,申申少将,我们找个时间清一清吧

TOP

支持打网球、打UNO。。。。。周六OR周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也少将了很久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