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论坛元旦有啥计划的了

TOP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5 18:17 发表
不知道论坛元旦有啥计划的了


你也还不知道呢?

TOP

2000楼
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5 18:17 发表
不知道论坛元旦有啥计划的了


难不成你还想要元旦晚会或者圣诞party?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5 21:39 发表
2000楼
没了


这个倒是没有留意

TOP

party或者晚会无爱,想出去走走

TOP

你不是泰山吗?
这个也么确定呢?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
who knows

TOP

计划,仅仅是计划,哈哈

TOP

有了方向就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