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满图文并茂啊,明天加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5 21:44

不急的,记得每天加分就行了

TOP

小满也会对着玻璃自拍啦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0-15 21:45

臭美一下,(*^__^*) 嘻嘻……

TOP

逛完西街偶们队伍中的两个半美眉走8动了,当大叔提出徒步去西湖公园时遭到了她们的反对,结果是他们坐公车先回去了,偶跟大叔徒步去了西湖公园。原来大叔是个方向盲带我走了一段冤枉路后还是没有找到地图上的西湖公园,还好我机灵,逮人就问,兜兜转转终于来到了西湖公园,8容易啊!
SDC11926.JPG
1

评分人数

TOP

从门外看公园
SDC11923.JPG
SDC11924.JPG
1

评分人数

TOP

门内看公园
SDC11928.JPG
SDC11932.JPG

TOP

给带错路的大叔亮亮像
SDC11929.JPG
SDC11930.JPG

TOP

来不及俺连西湖公园和西禅寺都没去。只跑了三坊七巷

TOP

来不及俺连西湖公园和西禅寺都没去。只跑了三坊七巷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5 22:16

下次再去,还有机会的

TOP

接下来上幺妹吃“土笋冻”系列

TOP

1 兰花指
SDC11943.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