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40# 茉小莉

看到平地,总难免要保留妞团特色,去跳一跳....

Molly1.jpg (103.49 KB)

Molly1.jpg

1

评分人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141# 茉小莉

人民币

rmb.jpg (74.36 KB)

rmb.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100# 茉小莉
谢谢小莉啦,备注,我是猫咪,呵呵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140# 茉小莉  

看到平地,总难免要保留妞团特色,去跳一跳....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1 09:30


这个姿势,我们在东北也想拍来着,结果。。。。。。。。很失败~~~

TOP

我来看看照片

TOP

这个姿势,我们在东北也想拍来着,结果。。。。。。。。很失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1 23:13

用连拍试试看呀
还有拍的时候 模特和拍照的一定要一齐喊123 到3的时候一个跳一个按连拍 应该可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班之前过来做点贡献,两个人拉一个帖子还有点寂寞的说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到了南宁说起吧……

照片 608.jpg (92 KB)

照片 6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两张德天大瀑布的PP,真的很赞,只可惜终年不断的德天水量不大呵——

照片 704.jpg (82.03 KB)

照片 704.jpg

照片 721.jpg (88.15 KB)

照片 721.jpg

3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常听说德天
但是还没有机会去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