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52 发表


反正都是水……


水是生活态度,肯定要有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54 发表
困死了!
各位我睡觉,躺不住了,明天起来看各位的PP。
我没办法导照片,读卡器在Macy家里。


我倒。。。

TOP

哈哈,么关系,反正不会少的了

TOP

上一张试试

DSC_0146.jpg (180.28 KB)

DSC_014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蛮好,,,继续噢

TOP

PP不错。。。我先休息了。。。。TXM继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2 00:08 发表
上一张试试


看上去很不错的
就是那个腾龙的长焦头

TOP

我来抛砖引玉。。。

DSC_7697_train.jpg (217.91 KB)

DSC_7697_train.jpg

TOP

有铁轨才能有火车

DSC_7698_railway.jpg (116.71 KB)

DSC_7698_railway.jpg

TOP

小S在烧烤。。。

DSC_7708_s.jpg (196.02 KB)

DSC_7708_s.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