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

DSC_0193.jpg (129.48 KB)

DSC_0193.jpg

TOP

在雅加达很多建筑有这种很窄的小楼梯

DSC_0196.jpg (186.82 KB)

DSC_0196.jpg

TOP

一间没开放的屋子

DSC_0199.jpg (148.43 KB)

DSC_0199.jpg

TOP

继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5 23:04

坐着的木雕有特写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腌肉的周末,人不算多

DSC_0203.jpg (193.64 KB)

DSC_0203.jpg

TOP

撤了,明天Fatahillah

TOP

后面是艺术品展览了,我就不说啥了,拍了不少的,这个只是部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5 22:59


这幅不错

TOP

三角梅
     象 征: 赞比亚的国花
  同时是海南的三亚市和海口市;广西的北海市和梧州市; 福建的厦门市;广东的深圳市、珠海市、惠州市和江门市、罗定市;重庆市开县;贵州的黔西南州州花以及台湾的屏东、日本 ...
mindy 发表于 2009-12-15 16:22


鼓浪屿的三角梅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班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5 23:00


这样开班会是我以前的梦想~~~

TOP

继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5 23:02


个是撒,工装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