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23:04 发表
女生准备零食。。男生准备玩具器械。。。。。。。


你还要带Uno的

TOP

那我要带点什么啊?
相机,零食,羽毛球拍,水!
还要带什么

TOP

确认一下,大家要不要吃烧烤
如果要得话,我可以帮大家代买
我们家附近有一个很好吃的地方,我一直去吃,和老板混熟了。
老板说很多人想自己去森林公园自己烧烤的都是问他们家买的串好腌制好的
大家要不要吃可以讨论一下。
价格表:
羊肉串 2元/串
脆骨串 1元/串
牛肉串 2元/串
掌中宝 2元/串
牛筋串 1元/串
鸡皮串 1元/串
香肠串 2元/串
翅中串 3元/串
翅尖串 1元/串
小馒头 1元/串
土豆串 1元/串
香菇串 1元/串
茄子串 1元/串
韭菜串 1元/串
蒜苗串 1元/串
金针菇 1元/串
好了就这么多
大家要的话,把需要的东西留言 我统计好以后去买回来放冰箱
大家讨论一下吧

TOP

如果吃烧烤的话 别的零食就可以不要带那么多了!
吃饱了就可以去玩了!

TOP

天气预报

1.JPG (63.16 KB)

1.JPG

TOP

我要:
羊肉串 2元/串*2
脆骨串 1元/串*1
牛肉串 2元/串*1
掌中宝 2元/串*2
翅中串 3元/串*2
小馒头 1元/串*1
土豆串 1元/串*1
茄子串 1元/串*1
蒜苗串 1元/串*1
共计:21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烧烤我爱~~每次去都觉得好吃!就是不晓得我们自己烤出来是什么样子了
鸡皮串 1元/串  ×1
小馒头 1元/串 ×2
韭菜串 1元/串 ×2
蒜苗串 1元/串 ×1
共计6元。。。好像太少了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0-10 10:29 编辑 ]

TOP

1。烧烤确认要不要!
2。烧烤订餐截止时间晚上5点30分!
3。吃烧烤的话 10点 北门集合 进去步行5分钟就是烧烤区!
附上地图

2.JPG (65.33 KB)

2.JPG

3.JPG (68.13 KB)

3.JPG

TOP

早上十点就开始烧烤啦?。。。太早点了吧。。。。。12点开始差不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没地方的,进去要抢位置的 而且我们带的东西没办法保鲜那么长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