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nike又有10km跑活动了,会去参加不?

TOP

唔,,,这么老的帖子。。。。。。

https://www.nike.com.cn/chinarun/
今年的nike10km,详情上面链接,有意者跟我联系噢,
地点在江湾体育场,时间是6点半,这个比较残念,太远了太早了

TOP

RE: 红雨之暴虐 -- NIKE 10km 顺利结束 <更新成绩查询方式,46L>

跟飞思拓同学会合就有点小麻烦,飞网站有点问题,没有最新的消息,早上到达会合地点却找不到认识的人,只好到处打电话的了。还好后面还算顺利的了,东西扔到他们的车上就出发了。

阴沉沉的天,昨夜的小雨还在惦记着这片人潮涌动的土地,锦旗招展,各个长跑队伍各自挥舞着自己的存在证明,我在人群里等待着出发的号召。国歌响起,大声的歌唱,旁边的两个小日本哑口无言。一声令枪,还得继续等待,因为队伍实在太长了,数分钟后才得走到了出发点,后面依然是需要走一段的了,实在无法腾挪出空间展开步伐啊。看别人的号码女生都是一万开外的了。

今天状态有点奇怪的,才跑了不久居然就出汗了,按说这种阴沉略冷的天气里应该很难出汗的呢,应该是身体状态还不够好的啊。

相比较去年,今年的人数明显感觉多了很多啊,都出了黄埔进入静安区还是不能很舒展的放开脚步,经常要考虑躲闪前面的运动员,实话说,上海的交通管制不算好,人的素质也有待提高,不时有行人硬穿过跑步队伍过马路,非常影响跑步人的心情和步伐节奏。不过路边经常有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事物总是有多种面孔的啊。

路线与去年一摸一样,天气却是大不相同,我的状态也是相差甚远的了,去年过了静安寺就是精神抖擞步伐稳健节奏有序,今天到了中山西路才找到了点节奏感,但到了13km左右就感觉有点力不从心,只好略放慢了点步伐,而去年是过了17km左右地方才开始放慢的了,大概今天天气也相对冷了一些,身体还是有点僵硬,去年那种在温暖阳光下跑步的感觉实在是太有回味了,精神大概是有点亢奋的呢。

一路补充了4次水,而去年才一次而已,哎,叹息啊。

最后1km实在感觉自己太懦弱了点,燃烧吧,小宇宙,总算跑的快了一点,幸好这样的最后一击,实际成绩才没有掉到2小时开外,赛会成绩?我是不考虑的,毕竟第一个出发后我走了7分钟才计时的了。

拿了成绩,交了计时器,出门找飞的人,转了两圈,没找到,只好在寒风里抖索了半天,最后总算看了熟悉的笨总,原来他们的衣服之类还留在车里呢,哎,去取了衣服,穿上吧。

本想今年提高点成绩,明年上全程,看来,还得缓缓啊,不过今年上马半程居然啥奖品也没有,全程5小时以内还有鞋子,哎,无语。月初的杭州马拉松也因为出差雅加达大半个月错过了,8月的nike10km也没参加,今年ms锻炼不算多的呢。来年加油吧!
4

评分人数

TOP

DSC_0001_.jpg

TOP

DSC_0003_.jpg

TOP

DSC_0005_.jpg

TOP

重要的在于参与

TOP

今天不能加分了的,明天补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外啊,实在是太佩服你了,我喊了几年了,可是一次都没……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海外是强人+高人,5等实在佩服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