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0年初柬埔寨@高棉的微笑@

由于亚航的特价机票的诱惑,冲动之下订了1月26日杭州出发,经吉隆坡转机柬埔寨暹粒的机票,
预计整个行程9到10天。有兴趣有时间的tx可以一起结伴走。
机票:来回机票1000RMB左右含税。
(去程:杭州-吉隆坡,rmb248,吉隆坡-暹粒 rmb150)
柬埔寨当地消费也不会很贵。
所有费用加起来4000多应该也满宽裕了。
具体行程还在计划中。大概行程是:

2010.1.26:晚上班车到杭州的机场,飞吉隆坡,凌晨机场转机飞暹粒。
1.27:早上到暹粒,休息一下安顿好傍晚去吴哥买3天的门票,顺便看一下吴哥日落。
1.28:吴哥第一日。包一个摩托车或自行车。
1.29:吴哥第二日。
1.30:吴哥第三日。
1.31:吴哥周边。
2.1:早上,暹粒-金边。中午到金边。住金边。
2.2:金边第一日。住金边。
2.3:金边第二日。晚上金边飞吉隆坡。住吉隆坡。
2.4:吉隆坡随便玩玩。晚上吉隆坡飞杭州。杭州班车回上海。

大概就这样子,除了去的时间定好了,别的都还可以修改,
去过柬埔寨的TX给点建议阿。谢谢拉
MSN:liangyifei82@hotmail.com

2006051617350495135.jpg (97.57 KB)

2006051617350495135.jpg

42147_2.jpg (37.15 KB)

42147_2.jpg

3079922216_f9dd694a5b.jpg (156.22 KB)

3079922216_f9dd694a5b.jpg

2006122216213665830.jpg (100.96 KB)

2006122216213665830.jpg

travel_Cambodia_AP46160.JPG (80.64 KB)

travel_Cambodia_AP46160.JPG

看错了,原来很早就订了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额。。。发贴这么晚,我已经订了沈阳的机票了,要不然就跟你走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周去了,景色真的不错.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想去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5555,我也想去啊。一直梦想的地方。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现在机票好便宜啊
我当初去的时候,上航飞金边,含税要近5000,好贵啊
柬埔寨,好地方呀好地方,不用看什么5月盛放,自己去看去感受就好
建议有时间可以去西哈努克,很便宜很舒服的海边,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8-17 19:14


LZ,加个上西哈吧,既然你时间那么充裕,实在没必要浪费在金边.如不愿意去海边,那就换成吴哥玩5天,发2天呆等太阳落山也比把时间浪费在金边上来得强.

我没觉得西哈的海漂亮.说实话还不及三亚.但是,吃的确实便宜,人也不多.那里的烂尿虾真是想想现在我还流口水.想要足够安静干净的私家海滩那要稍许多化些银子住SOKHA酒店.

TOP

借我看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13 14:59


我也有.做功课用的话个人推荐LP.五月太感性,实用价值不大.

TOP

这个行程很宽松的.其实可以匀一天出来在吉隆坡晃荡.
个人意见:金边实在不怎么样.2/3就可以去吉隆坡了.

TOP

现在机票好便宜啊
我当初去的时候,上航飞金边,含税要近5000,好贵啊
柬埔寨,好地方呀好地方,不用看什么5月盛放,自己去看去感受就好
建议有时间可以去西哈努克,很便宜很舒服的海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