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录我的尼泊尔之行

Sep 19  上海浦东 飞 成都双流 成都FB
Sep 20  成都双流 飞 拉萨贡嘎 飞 加德满都特里布汶
Sep 21  加德满都 至 奇旺  途中漂流
Sep 22  奇旺 独木舟 骑大象 丛林穿越 表演
Sep 23  奇旺 观鸟  至 博卡拉 徒步至Dhampus(开始安那普尔那保护区穿越) 徒步时间约2小时
Sep 24  Dhampus 徒步至 Landruck  徒步时间约7小时
Sep 25  Landruck  徒步至 Tadapani  徒步时间约7小时
Sep 26  Tadapani  徒步至 Ghorepani 徒步时间约5小时
Sep 27  登顶poon hill  徒步下山 至博卡拉 徒步时间约8小时
Sep 28  博卡拉 早上费瓦湖划船 下午自行车游
Sep 29  博卡拉 至 加德满都
Sep 30  巴德岗古城
Oct  1    帕坦古城
Oct  2    自由活动
Oct  3    自由活动
Oct  4    加德满都 飞 拉萨 飞 成都 飞 上海

DSC_3730.jpg (162.03 KB)

苦行僧

DSC_3730.jpg

DSC_1254.jpg (107.68 KB)

珠峰

DSC_1254.jpg

DSC_2696.jpg (164.58 KB)

快乐的8人小分队

DSC_2696.jpg

DSC_2494.jpg (200.24 KB)

徒步徒死

DSC_2494.jpg

DSC_3861.jpg (114.26 KB)

烛光

DSC_3861.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难道你要改变计划?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再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epal 太赞了,一定要去好好玩玩,最好住半个月.

照片拍得非常好,那些花儿蜻蜓的近影可以当明信片了;还有雪山和日出,真是太让人看而忘言了.

非常非常好

TOP

密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原帖由 lea918 于 2008-11-26 14:21 发表
继续pp啊,没了吗?


你要看可以来拷,我这有10多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26 13:13 发表
春节的机票真TMD贵~~即使是俱乐部去拿也要6500左右~~

你的6100从哪个代理拿的??


6100我都嫌贵
去年我打算去的时候,才双飞4400
小茉莉买的5100哦
后来才知道,现在妈妈的要征收战争税人民币1100块,你从樟木进去就要收,所以机票就含了这个玩艺
走的时候Nepal机场还要收1695卢比的离境税,机票不含的,所以走时留1695卢比,机场银行也可以换

我这个票在Nepal出的,全手写版,超汗
我们托Nepal的大勇帮我们买好快递到上海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继续pp啊,没了吗?

TOP

春节的机票真TMD贵~~即使是俱乐部去拿也要6500左右~~

你的6100从哪个代理拿的??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8 20:39 发表
天奇不仅有钱,而且有闲,这才是富人的标志


厄~~一年走次长线也不容易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