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indows安装程序2.0.0.73(2008.02.24更新)

--------------------------------------------------------------------------------
2.0.0.73更新
--------------------------------------------------------------------------------
- 调整主界面

--------------------------------------------------------------------------------
2.0.0.67更新
--------------------------------------------------------------------------------
- 改正了一处遗漏的汉化

--------------------------------------------------------------------------------
2.0.0.62更新
--------------------------------------------------------------------------------
- 根据当前区域自动选择中/英文界面
- 智能判断可以安装的硬盘盘符
- 界面、安装选项、附加软件等等高度定制,详见setup.ini

有了它,就可以扔掉丑陋的批处理安装文件了!欢迎测试反馈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8-2-24 16:57 编辑 ]

setup.png (18.26 KB)

setup.png

2.png (4.93 KB)

2.png

3.png (6.95 KB)

3.png

setup.zip (196.54 KB)

刚试了下, 挺方便的,比批处理那个好多了

不过有个问题, 是不是用这个代替批处理安装那个画面, 其他的都一样 还是什么?

比如说, 按了addons里面的 MUI Package for IE7之后的画面会怎样?

TOP

原帖由 dmd216 于 2008-2-21 00:59 发表
刚试了下, 挺方便的,比批处理那个好多了

不过有个问题, 是不是用这个代替批处理安装那个画面, 其他的都一样 还是什么?

比如说, 按了addons里面的 MUI Package for IE7之后的画面会怎样?

原理和批处理是一样的。addons是附加软件的意思,说白了就是执行一些额外的exe程序,由setup.ini中的addons小节定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