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民愤怒了

各位同胞:
奥运圣火不断受到骚扰,尤其在巴黎。
巴黎市政府竟把藏独标语挂上市政大厦!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支持藏独为北京抹黑
美国众议院通过决议要抵制中国奥运!
德国总理公开支持藏独,不参加奥运!
面对21世纪的中国八国联军想干什么?
让全世界看看中国人团结的力量!
5月1日,让全国的家乐福冷场!
6月1日,让全国的肯德基冷场!
每人转发10个,你就是优秀的中国人!
每人转发20个,你就是最爱国的中国人!
中国人万众一心,团结起来,
让小台湾/韩国人/日本人/全世界看看,
为胡哥加油

强烈支持

TOP

原帖由 潇湘夜雨 于 2008-4-14 13:13 发表
各位同胞:
奥运圣火不断受到骚扰,尤其在巴黎。
巴黎市政府竟把藏独标语挂上市政大厦!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支持藏独为北京抹黑
美国众议院通过决议要抵制中国奥运!
德国总理公开支持藏独,不参加奥运!
面对21世 ...


其实我们应该支持他们的民族搞独立!~~~~这个最好!~~~~

比如我们支持美国40个州都独立!~~~分40个小国家!~~
德国么本来就应该是2个国家!~~~~
法国么算了,弹丸之地,分分就没了!~~~也可怜,怪就怪我们国家太大,他们看着不爽!~~~

别抵制这些商家,这些是政治,和商业不能撤一起!~~~政治我们是看不懂的!~~~就希望我们自己的政府有骨气有勇气处理好自己内部的事情!让我们广大人民看到中国确实强大了,强大不是吹出来的!~~

TOP

顶!!!!!!!!!!!!!!!!!!!!!!
从来8去的!!!!!!!!!!!!
现在更8去

想把中国弄成前苏联,门都没有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3:40 编辑 ]

TOP

偶的头象帅伐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4:11 编辑 ]

TOP

气节值得敬佩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3:32 发表
偶的头象帅伐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14:31 发表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42.79 KB)

clip_image002.jpg

TOP

ARE ONE?.。。。。应该是IS ONE更合适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4 18:56 发表
ARE ONE?.。。。。应该是IS ONE更合适的。。。

偶也觉得,难怪读起来这么8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