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1:03 发表
我忽然发现~
我的头巾掉了 wuwu!!!!


没关系,我把我裤子也留在那里了,秉承我一贯,到个地方,丢样东西的好习惯,至今这记录还没破呢!全国各地都散落着我无意间丢失的物品。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3 21:05 发表

还好你人没漂掉

对咯,差点人也漂掉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3 21:04 发表
集体照呢


小白相机里,此人还没出现。

TOP

还有问别人借出来的新卡片机都被偶摔了。。。。郁闷。。。准备买个新的还回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太水了吧
水掉这么多东西

TOP

小白呢,小白。。。呼唤集体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厚道点,你就给我躺着得鸟

2

IMG_4710_nEO_IMG.jpg (134.52 KB)

IMG_4710_nEO_IMG.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13 21:03 发表
我忽然发现~
我的头巾掉了 wuwu!!!!



呵呵
想起了你的蒙面恐怖分子的形象!
黑方的外挂

TOP

玩了一天的水,不水也不行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3 20:52 发表
我也想起了初中时哪些去坟地幽会的男女同学们


你们同学这是什么癖好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