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0usd的car,清一色。丰田凯美瑞

IMG_8462.jpg (413.41 KB)

IMG_8462.jpg

TOP

LZ不发帖呢想着看行程和攻略
一旦发了片子呢 又觉得是剂毒药
偏偏今年走不了了的。。。
好烦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次看LZ的片子,我就中毒~~~以后要抵制~~~

TOP

然后开车去崩密列,推荐。。大概去的人不多,所以很多地方都没修复,还保持最原始的状态。在里面走就和当初发现它的人走的路看到的东西一样,爬上爬下的,想探险一样的,一定要找一个小孩导游给他1刀差不多了,可以带你游遍崩密列。蛮值得的。自己走有可能会迷路的,那里就是个大迷宫,很多地方没路的。

IMG_8602.jpg (433.12 KB)

IMG_8602.jpg

IMG_8526.jpg (405.69 KB)

IMG_8526.jpg

IMG_8593.jpg (428.79 KB)

IMG_8593.jpg

TOP

原来这是个大牙膏贴啊,多亏敏敏挤一下,又出来好多新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60usd的car,清一色。丰田凯美瑞
LE0N 发表于 2010-3-4 23:33


清一色召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崩密列

IMG_8677.jpg (495.56 KB)

IMG_8677.jpg

IMG_8625.jpg (450.27 KB)

IMG_8625.jpg

IMG_8629.jpg (435.51 KB)

IMG_8629.jpg

IMG_8660.jpg (417.28 KB)

IMG_8660.jpg

TOP

崩密列的孩子

IMG_8745.jpg (343.87 KB)

IMG_8745.jpg

IMG_8468.jpg (420.25 KB)

IMG_8468.jpg

TOP

裸女骑车

IMG_8767.jpg (377.23 KB)

IMG_8767.jpg

IMG_8755.jpg (392.71 KB)

IMG_8755.jpg

TOP

LZ不发帖呢想着看行程和攻略
一旦发了片子呢 又觉得是剂毒药
偏偏今年走不了了的。。。
好烦哪~
mindy 发表于 2010-3-4 23:37


有时间就去啊,我去之前虽然看了很多照片,但是去了那里看真实的时候感觉还是不一样的,值得一去的,特别是在你研究过柬埔寨的悠久历史和故事后会更有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