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贴都是在大白天,睡醒了才看得
时间没有多长,毕竟照片比较多,看图说话

主观关系我就不讨论,我只看客观,我是一个不明真相围观群众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2-1 13:42


原来是要睡醒了精神足了,头脑清醒了才来看啊。。。怪不得还能看出个主观客观与关系来,你已经不是不明真相群众围观了,连ROCK都说你其实很有思想,很能说的嘛。。。你的表象欺骗了老多人的。。。所以就不要谦虚了,要不就拿出当年写毕业论文的劲头,长篇大论下吧。。。

那个关于笔仙碟仙的事情。。。ROCK缩特了。。。怎么找人那么难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昨天谁说了一句,你们2转移阵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 14:16


恩?转移阵地?前天被大师赶走了,我们只能转移阵地吃鸡吃沙拉去了呀,呵呵。。。然后就走了很长很长很长的路。。。。。。。。。。。。。。

我等会再发些当年未传的照片上来,那时和你们还不熟,ROCK的一些耍酷照片我都没好意思上传上来恶心人。。。
1

评分人数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先奖励一下,等照片上来再来加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大叔第一时间上来冒泡了。。。

什么是精神,这就是精神!!!!!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原来是要睡醒了精神足了,头脑清醒了才来看啊。。。怪不得还能看出个主观客观与关系来,你已经不是不明真相群众围观了,连ROCK都说你其实很有思想,很能说的嘛。。。你的表象欺骗了老多人的。。。所以就不要谦虚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2-1 14:49


我本来话就不算少。。。

你家宠胆子小阿,这就是主人的责任了,反正你要玩自己找人
我表面哪里骗人了,是你们以貌取人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春节过后我开个帖子找人玩去,呵呵。。。
对呀,宠物胆子小怎么办呢?它主人可是你我他还有它呀,这可是论坛圈养的呀,我们都是有责任的啊。。。
不是以貌取人,而是你实在看上去太细巧了,连说话都是,原来这都是假象呀假象^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自己的东西,不要推给别人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本来就不是我的呀,我怎么推给别人了呢?
我只是挂了块牌子,上书:宠物招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在前个转弯口外,
胱对娴说:“上次我就在这儿摔的!”
娴说:“那这次你可得小心了啊.”
胱说:“不可能再在这里摔了!”
结果,没走几步.
LOOK照片.....

4027443_129454128.jpg (241.62 KB)

4027443_129454128.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阿金往水中央徐步而去,又要装酷了吗?

4027443_129465961_缩小大小.jpg

果然,阿金摆POSE了,右手还是RAP的动作,唉
一天不装憋的慌啊。。。

4027443_129465113_缩小大小.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