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本来想去看天香小筑 结果发现和去午饭的方向相反 放弃 路上经过书院巷,也没有去看巡抚衙门旧址(20号) 直接沿十全街,到凤凰街的协和菜馆午饭 点了清炒虾仁,酱方,响油鳝丝etc 很不错 http://www.di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55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7419_stone.jpg (231.47 KB)
下载次数:6
2010-1-25 21:11
DSC_7421_tower.jpg (289.68 KB)
下载次数:11
2010-1-25 21:1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去文庙 不过有保安 只能拍外面的石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0:27
DSC_7426_tower.jpg (219.28 KB)
下载次数:8
2010-1-25 21:18
旁边的小楼屋顶很醒目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