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电脑太慢了,倒个照片虐死了

TOP

吾把凉皮消灭掉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28 22:37

吾花了5个钟头背回来的凉皮,被吾娘5分钟内消灭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几张昨晚的PP吧~~~要不然大伙儿都等得睡着了呵呵~~~

人物组图——《昨晚,当吾们混迹在大雁塔时》

小满剪影——

IMG_8802.jpg (78.2 KB)

IMG_8802.jpg

IMG_8805.jpg (63.27 KB)

IMG_8805.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KILLY剪影——

IMG_8809.jpg (85.71 KB)

IMG_8809.jpg

IMG_8812.jpg (91.98 KB)

IMG_8812.jpg

IMG_8819.jpg (64.4 KB)

IMG_8819.jpg

IMG_8821.jpg (94.78 KB)

IMG_8821.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剪影——

IMG_8790.jpg (65.35 KB)

IMG_8790.jpg

IMG_8796.jpg (82.25 KB)

IMG_8796.jpg

IMG_8799.jpg (68.21 KB)

IMG_8799.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了西安就是不一样,都会跳宫廷舞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诶,NELL姐姐,你要是听说了我的乌龙事件,你就会觉得,其实,飞机误点也没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10


我继续坐等你得游记。

TOP

吾花了5个钟头背回来的凉皮,被吾娘5分钟内消灭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56


孝女!

TOP

上几张昨晚的PP吧~~~要不然大伙儿都等得睡着了呵呵~~~

人物组图——《昨晚,当吾们混迹在大雁塔时》

小满剪影——
mindy 发表于 2009-12-28 22:59


让我想起了春晚的那个皮影戏。赞

TOP

上一组大雁塔的音乐喷泉吧~~

不会弄成缩小的连放,大家就将就等图片慢慢打开吧

IMG_8694.jpg (70.8 KB)

IMG_8694.jpg

IMG_8696.jpg (63.94 KB)

IMG_8696.jpg

IMG_8697.jpg (69.04 KB)

IMG_8697.jpg

IMG_8698.jpg (76.52 KB)

IMG_8698.jpg

IMG_8699.jpg (76.83 KB)

IMG_8699.jpg

IMG_8700.jpg (70.19 KB)

IMG_8700.jpg

IMG_8701.jpg (63.73 KB)

IMG_8701.jpg

IMG_8702.jpg (59.78 KB)

IMG_87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