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学校撮么办法. 没把你分保健班,国标班算人道主义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23:2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这张让我想起来大学时体育课学拳击操的情形~~~诶,人家班女生学瑜伽,不晓得为咩我们班被轮到学拳击操~~~ 13499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04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吾去练过半年保健班的呀,人家老师很有来头的好伐?好像还是撒陈氏太极的嫡系弟子~~~那个老头跟我们说,谁能绕过他的云手,这个学期就可以不来上课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32
你绕得过吗?肯定绕不过.他逗你玩呢。 保健班每学期都要跑至少2次800米,忒么人性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23:53
梅花状装饰物 13500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27
盛唐的展品都很有趣味~~~虽然吾还是比较喜欢五代的简练~~~ 13500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29
原来麒麟也怕冷~~~ 13500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30
吾记得吾们学校女生1600米,男生3000米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00:02
西域来客 13499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23